么么哒miki么么哒

堆图专用 这里和微博的渣扫请不要转到别处 不要二次上传 不要商用 谢谢!wb@mikiki米奇奇

很多话不知道对谁说那就让我自言自语吧

差不多已经2天了
这次我真的输了 还没有走出来 估计还要很长一段时间
道理我都懂 不管是生活中的朋友 还是饭圈的朋友 都给了我很多安慰
Friday刚刚爆出消息的时候所有人都是嗤之以鼻不相信的 我也是 礼拜六看编年史的时候 还在想 你看这个人笑的这么开心 怎么会想抛下他们一个人独闯 可是礼拜天上午收到了fc的邮件 我就有不好的预感了 好怕是真的 然后10点一到 天就真的塌了下来
为什么
剩下的人怎么办
夏控怎么办
十五周年怎么办
饭怎么办
所有人大概都是这个反应吧
讲真 今时今日 道理我都懂 只是还需要一段时间去消化 去习惯
我的态度 就是不支持不理解 但我不会去讨厌去仇恨去埋怨 就像其他六个人说的一样 既然你这么坚定了我也无话可说 去追逐你的梦好了
我还是黑担 我还爱这个团 我还要给他们花钱 我还要去看六个人的控
对 我是黑担 但为什么这么伤心难过呢
难过到只要看到他们七个人的照片就会哭 听到他们七个人的歌就会哭 更加不敢点开任何他们七个人的视频看了
横山裕低头哭泣的画面在我脑海中一次次重现
我好难过好难过
我真的太不坚强了
现在的我还没办法说什么我会振作的话 只能在这边胡言乱语把心里想说的一股脑的说出来
我还是太天真 太脆弱了

评论
热度(1)

© 么么哒miki么么哒 | Powered by LOFTER